ludwig

【敦芥】说出口吧

###注意###
借梗有
新手上路请轻喷
ooc有
角色消失有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土下座)
###世界观###
别的都没有什么不同,唯独就是每个人都有一句自己这辈子都不能说出口的话,被世人称为禁语。一旦说出口就会被这个世界抹杀,即从世上消失,周围的所有人都会忘记他,相当于从来没有存在过。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开始###

敦有种不好的预感。
并不是因为他身上的那些伤,对于月下兽超再生能力来说,那些伤根本不值一提。
他的恐惧,来自于他背上那个人,那个妄图消失在黑暗中的恶犬。
“…人虎…咳…你就不能…跑稳一点吗?”
那个漆黑的人闭着眼,非常小声的抱怨着。
“啧…这种状况下还这么多话,果然对方很弱啊芥川。”
虽然嘴上没有饶过芥川,但是敦的心里非常清楚,芥川再不接受治疗的话,会死。他能感受到芥川温热的血液在顺着自己的后背往下流,他能想象到这个逞强的人现在肯定很疼却不想在任何人的面前示弱,他能明白自己现在这种恐惧是因为害怕芥川会丢下他,让他一辈子记住因为他不够强而没办法保护芥川没办法救芥川这件事。
“喂…人虎…停下…”
“你脑子有问题吗?这个时候你让我停下!”可以说敦的自责被芥川这句不温不火的话点燃了,他不顾一切的往侦探社冲去,与谢野医生就在那里,只要到了那里芥川就能得救了。
“…我让你停下!”芥川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发动罗生门绊了敦一下,两个人就这么狼狈的摔倒在小巷里面。
“…我说芥川你有病啊!明明伤的这么重你还在发什么疯啊!”敦真的要那他没办法了,揉着头发从地上坐起来,转头查看芥川的伤势有没有更严重。
谁知道芥川却抓住了他的手。
“…人虎…你应该知道的…来不及了…”
“没有试过你怎么知道我做不到…!!”敦根本不想听芥川的说辞,甩开他的手,执拗的把芥川抱起来继续向侦探社跑去。
芥川微微睁开眼,看着他沾满鲜血的手伸向少年的黑色领带,然后紧紧的抓住了它。
“芥川你不要再闹了。”敦已经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在生气了,他想让这个人活下去,哪怕是自己的对立面,哪怕他们还是会因为很小的事情而大打出手,哪怕他这辈子都不可能从这个人嘴里听到那三个字,他还是想和这个人一起活下去。
“再不说…就没机会了…”
芥川笑了。
这是敦为数不多的几次看到芥川在笑,但这次他没有觉得欣慰,他反而觉得更加的恐惧。
“不…芥川你不要说话了,侦探社马上就到了你再坚持一下!”
“…人虎…对不起…”
不…我不要听你说这些…
“罗生门…就拜托你了…中岛”
你不要再说了…!
“…敦…!”
敦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停了下来,他在心里告诉自己快点动起来啊!快点跑啊!到了侦探社芥川就有救了…!然而实际上,他在芥川的蛊惑之下,慢慢的低下头看着那人苍白的脸。
他看着芥川颤抖着把手放在他的脸上,他看着芥川艰难的向他的脸靠近,他看着芥川的嘴唇轻启,然而此时的他却只想拒绝这一切:

“…我爱你”
…不要说!

泪水决堤了。
敦在最后没能阻止芥川,他明明知道芥川的禁语是这三个字的,他明明可以拒绝的,他明明可以背负着没能保护好爱人的自责活下去的,为什么…

芥川一点一点的消失了
罗生门一点一点缠在敦的身上
敦似乎感受到他自己的某些记忆正在一点一点的被抽走,他的手在胡乱的挥舞,似乎是想去抓住那些被抽走的一点一滴,也像是在跟上天抢夺正在被夺走的芥川,然而,他什么也没抓到。他只能这样愣在原地等待自己清醒过来,这之后他还是那个侦探社的月下兽,他还是那个黑市上的70亿。



唯独不再是芥川龙之介的恋人。




我们的相遇相恋可能一开始就不是对的
与其让你沉浸在失去我的自责之中
还不如把我一直想对你说的那句话说出来
你就可以忘了我了
对我们来说都解脱了
然后你之后应该能遇到更好的人吧
要幸福啊人虎

评论(6)

热度(31)